top of page
44ab80352ed3201da0eee128fdf8698c2d3d632e
a98b9dede46b06a09578f203276ac4806994e5f2

【牙齒美白8方法比較】日本藥妝必買推薦TO BE WHITE 2倍瞬白極致美齒精華液+美白牙膏-自信笑容亮晶晶

深深覺得「牙齒」是上天神奇又美麗的作品

先來張旅日必買美齒藥妝TO BE WHITE使用成果照~

自己在大學教國際禮儀+國際形象顧問師

常常第一堂課告訴同學的就是「笑容是國際語言」

自然的笑容可以為妝容加分

潔白的牙齒可以增加親切、自信的好感

旅行30幾個國家常常就靠傻笑結交好友(誤)

很多研究發現「牙齒」和「笑容」的關聯

盛傳「上排牙齒至少要露出8顆 ,不要露出下排牙齒」就是完美笑容

也有研究顯示「牙齒咬合平面與瞳孔連線呈水平的關係位置」笑容看起來最美

對於愛大笑、愛貪吃的我

牙齒的健康美麗當然很重要

所以比較出各種牙齒美白的方法和大家分享

最便宜又方便的就是美白牙膏和潔牙粉

反正每天都要刷牙~用美白牙膏不用另外花時間

而且有耐心的使用

一陣子之後就會有驚喜出現

突然就覺得牙齒好白呀~

許多女明星代言的美白貼片和美白筆也是很熱門的商品

方便使用~價格也很親民~

但有些產品被爆料沒有衛生署檢驗合格

對於黃板牙或中度以上染色患者效果不彰

所以就有了由牙醫診所推出的居家美白、冷光美白、雷射美白

由專業醫師介入又快又有效的達到亮潔牙齒

但也有可能引起牙齒敏感的副作用

(牙齒亮晶晶連高空跳傘也要笑的美美噠XD)

近期很夯的瓷牙貼片主打更多元化的功能

除了美白牙齒之外,可以關閉牙縫、調整齒列、修正假牙黑邊

甚至還能讓你從每個角度看起來

都擁有明星般的完美微笑曲線

不論是要「上排牙齒露8顆」或「齒列和瞳孔同一水平線」

都能一次到位!

只是價格貴桑桑

(金兔:先說好我不刷牙~)

懶惰又想省錢的我~當然是先試試美白牙膏+精華液的效果

希望花最少的錢達到最大的效果

所以決定選擇旅日必買藥妝清單

在日本的櫃位好大呀~

是日本非常受歡迎的藥妝品牌

所以我就來試試…

(點擊有商品連結)

(喵口:嗚~為什麼不是罐罐…)

日本品牌TO BE WHITE是經過口腔專家田中博士投入40年研製

特殊技術萃取出90%以上天然牙齒美白成分

最有名的就是日本金銀花萃取

(浮出硬幣髒汙實驗請點這:日本部落客関根里紗分享

而且!沒有添加研磨劑/漂白劑/著色劑(色素)/防腐劑

雖然牙齒美白很重要

口腔和牙齒健康才是我的第一順位

所以比較各款牙齒美白產品後

挑選不傷牙齦、不傷琺瑯質、不會讓牙齒酸軟的專業美齒品牌

我的牙齒最大的問題是牙色不均

左側虎牙顏色特別深

為了測試TO BE WHITE牙齒美白產品有效性

還特別掛號諮詢牙醫師我的齒色問題

專業的醫師拿出牙齒色號讓我比對

我的門牙大概是2號色

但到了虎牙大概就變成5號T..T

醫生說牙齒顏色本來就會由中間往兩邊漸深

但我的側門牙還只有3號左右

虎牙直接跳到5號實在是太明顯了~

大概因為愛旅行、愛品嚐美食、愛品味紅酒和咖啡

所以牙色也容易被染上變成黃板牙

希望可以整排牙齒都變成1號牙色(握拳~)

個人不喜歡讓牙齒有負擔的美齒方式:

覆蓋→在牙齒表面達到美白效果

研磨→使用研磨劑刮除牙齒上髒污

漂白→過氧化氫(雙氧水)漂白牙齒

所以...閃開!!讓天然的來~

(剛開箱還沒用~齒色不均~)

使用方法很簡單

把蓋子打開~用手輕輕折開管口

每天晚餐後滴1-2滴TO BE WHITE美齒精華液在附贈的專用牙刷上

輕輕刷5分鐘左右再用清水漱口

懶惰的話也可以把精華液直接滴在牙膏上一起使用

第一週可以密集每餐飯後都使用

第二週開始再減少成每天1次~

牙齒美白急救!

畢業舞會、重要會議、出國旅行等場合前一週開始使用

每天輕刷5分鐘就可以囉~

(喵口:你的牙齒會變得跟我一樣白~)

接下來每天使用1次配合牙膏使用

讓牙齒維持亮晶晶~

我會針對牙色不均色號特深的虎牙多刷一點時間

讓萃取出來的2倍日本金銀花充分浮出及脫落髒污

TO BE WHITE裡面還有木瓜酵素、天然沸石、雲母

幫助分解蛋白質雜質、吸附髒污、增加牙齒亮澤感

鏘鏘!是不是亮了一些!

我的牙齒1週就白了1個色號喔

繼續持續使用~加強美白的虎牙白了2個色號

不過虎牙顏色還是偏深…繼續努力!

就算我常常外出旅行也很方便

小小一條攜帶容易~隨時做牙齒美白保養呀~

用起來沒有刺激感

是溫和天然的舒適氣味

大概因為成份天然又沒有化學藥劑的關係

對牙齦和琺瑯質都沒有負擔

也不會造成牙齒敏感酸軟

隨時享受美麗健康

不論工作、品嚐美味、旅行玩樂都不用擔心黃板牙

盡情大口吃吃喝喝吧!!(撒花~)

難怪被奉為旅日必買藥妝品

立馬把TO BE WHITE列入生日節慶送禮口袋名單

重點是現在不用到日本買

也不用找人代購囉

全台屈臣氏就能輕鬆入手啦~

(金兔:可以開始吃惹嗎~)

裡面會附贈專用牙刷一支

讓效果更明顯~

再看一次…是不是~牙齒變白顏色均衡

笑得更開心啦

-------------------------------------

日本藥妝頂級瞬白美齒品牌的No.1-TO BE WHITE

產品特色:

→90%以上天然成分 →溫和有效的美白牙齒專業品牌 →獨特萃取技術:日本金銀花-自然浮出牙齒髒污恢復潔白 →溫和不刺激、不傷害琺瑯質 、不傷害牙齦、不會造成牙齒痠軟 →不使用研磨劑、漂白劑、著色劑、發泡劑、 防腐劑

購買資訊:

TO BE WHITE官網 https://goo.gl/DqqtXq TO BE WHITE 粉絲團 https://goo.gl/vXtPZX

全台屈臣氏熱賣中

2506217ef62246af43097d047d2a7480889d8580
de1cd7121bee57444d822096f027d88c7ae5e460
dAZejpeUHBZ5wVYGuBeOXYxMVh0bzGUjwgpXk9fL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