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44ab80352ed3201da0eee128fdf8698c2d3d632e
a98b9dede46b06a09578f203276ac4806994e5f2

韓風短版【K-Swiss專業運動服推薦】機能服穿搭-速乾排汗衣/防晒透氣網面運動外套/運動帽/運動內衣/運動短褲/網球鞋-率性輕時尚

一直覺得愛運動的女生最美

擁抱大自然的陽光和清新的空氣

健康、自然、率性、積極、曲線、有活力…

覺得運動的女生好迷人!

之前介紹過K-Swiss的美式休閒穿搭~

結果好多女孩問我K-Swiss運動穿搭機能和效果

經過半年實測…這裡就雙手奉上啦~

我喜歡打網球~網球大多是戶外運動

要常常晒太陽、流汗、揮擊、跑動~全身的力量鍛鍊~

所以我對運動服裝的要求也很高

除了排汗透氣之外~還要很時尚XDD電視上的網球選手都好正啊!!!)

試了很多品牌認真推薦K-Swiss的運動服裝

舒適好穿透氣排汗~

而且現在還有很多短版韓風運動衣推出喔!

→吸溼排汗衣

大量流汗的運動一定要挑選加速排汗與乾燥功能的服飾

排汗的機能能幫助身體在運動過程中維持乾爽舒適

戶外運動的吸濕排汗衣能讓運動表現更好

機能性運動服飾常聽到「吸濕排汗衣」的名字

其實材質主要是使用聚酯纖維

像皮膚表面的毛細孔作用一樣~讓人體所排出的汗水蒸氣快速吸收擴散

從布料傳導至布料表面向外排出

纖維中空率相對比較高~面料也較輕量適合大動作運動

→機能運動短褲

運動下著也必須要有吸溼排汗功能

這款K-Swiss的女性運動短褲

側邊白色部分有弧度曲線剪裁

讓大腿線條看起來更長喔!

而且這件運動褲有口袋

不只是快乾、吸溼、排汗~功能性也很強

爬山、旅行都很適合穿著它

打網球比賽的時候更需要放球在口袋裡

口袋的深度剛好~這件運動褲我超喜歡的!

→運動內衣

運動內衣我很注重支撐力、胸晃度和穩定度

如果女性運動穿錯運動內衣

支撐力不足或不合身反而會讓胸型變形下垂

K-Swiss的運動內衣除了下擺網狀透氣設計之外

泡棉材質增加一些塑形力呈現胸部的美感

材質也採用吸收汗水並排到外部表面的布料

讓愛運動的女孩看起來更完美!

→專業網球鞋

(圖片來源:K-Swiss粉絲專頁

這已經是我第二雙K-Swiss的鞋子啦

第一雙是皮質的粉色休閒鞋

搭什麼衣服都好看好穿

不過打網球需要更專業、輕量的鞋子

大量的左右跑動…通常一雙網球鞋兩個月就磨平了

這雙真的很防滑~橡膠材質增加耐磨度

而且腳底完整包覆不容易受傷

這種專業網球鞋耐穿、耐磨、安全度大幅提升

以後還要繼續穿K-Swiss的網球鞋!

→短版運動休閒服

機能衣除了吸溼排汗

現在也有涼感、快乾、抑菌、除臭、防紫外線等複合式功能

不過很少看到運動休閒服做短版設計

韓流當道~看到短版的心花大開啊!

(這雙鞋就是粉色皮質的K-Swiss休閒鞋)

K-Swiss的網型設計讓衣服透氣型更好

裡面我只有穿運動內衣

就有休閒+涼爽+舒適的效果喔

紅色短版T恤平常外出走走就能穿

現在韓流正夯~K-Swiss的短版設計正中我心♥

短版的衣服也能讓下半身看起來擁有黃金比例

→透氣網面運動外套

這件外套也是我超愛的運動外衣

漸層圖樣設計和側邊條顯色讓身體感覺纖細

而且這件外套非常輕薄

網面透氣款式穿起來不悶熱~

很多運動員明明運動後滿身大汗

但還是會加穿一件薄外套

因為毛細孔擴張容易著涼~而且經年累月流汗後吹風也會身體痠痛

愛運動也要細心呵護運動後的身體喔!

這種透氣、輕薄又不悶熱的外套~

騎機車的時候還可以拿來防晒XDD

→排汗運動帽

打網球的大太陽會影響到發球或擊球狀態

一頂好的帽子能遮陽排熱

K-Swiss這頂小桃紅我超喜歡

材質硬挺戴起來頭型變美~

今年暑假獲得全國網球錦標賽女子單打殿軍

就是戴這頂桃紅色K-Swiss休閒帽喔

不過要機能性強的話

還是推薦這款排汗運動帽

它有出黑/白兩色百搭基本色款

我是白色控一定選白的~哈~

參加台大盃女子網球公開賽單打獲得亞軍

也是穿著K-Swiss的粉紅排汗衣+排汗運動帽

(圖片來源:K-Swiss官方網站

Milk雜誌上的郭雪芙穿搭K-Swiss超美的

自然率性中透著任性柔美♥超喜歡~

不知不覺變成K-Swiss的忠實愛用者

其實我還有K-Swiss的手提旅行包、帽T、長褲等等

不過這邊先把運動機能服飾實測分享給大家

好穿又能呈現率性輕時尚~

運動的選擇性很多元~

跑步、跳舞、瑜珈、健身、有氧、羽球…

女孩子們都應該培養一項終身運動

讓自己保持健康、快樂、又有活力的動感!

2506217ef62246af43097d047d2a7480889d8580
de1cd7121bee57444d822096f027d88c7ae5e460
dAZejpeUHBZ5wVYGuBeOXYxMVh0bzGUjwgpXk9fL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