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44ab80352ed3201da0eee128fdf8698c2d3d632e
a98b9dede46b06a09578f203276ac4806994e5f2

桶裝水怎麼挑?【飲用水推薦-百納】藍海微量元素水.悅之泉飲用心得報告

小時候讀《紅樓夢》一直記得賈寶玉這句「女人是水做的。」

不過長大才知道,原來水也是分很多種的

光是家用水,就有自來水、淨水器、桶裝水的區別

自來水便宜,但是老舊的自來水管線設備或不安全的水源是自來水風險

淨水器如果定時更換濾心能達到不錯的淨水效果

只是對於租屋族來說,拆卸安裝不太方便,維護成本也高

桶裝水安全衛生,但品質參差不齊,如果沒選好比自來水還糟糕

就來看看桶裝水的挑選細節吧!

懷孕對飲食和用水都很注意,挑選上的是百納桶裝水

百納有分兩種水質,分別是「藍海微量元素水」和「悅之泉」

對於每天要煮飯、飲用的水質,我的要求很嚴格

1、安全檢驗與認證

在挑選桶裝水之前,最重要的就是先看清楚安全檢驗和認證

畢竟水質的把關不是一般的平常老百姓可以輕易完成的

透過國家的認證和公正第三方的檢驗,才可以對水質做完整的安全管理

親送桶裝水的課長,幫我安裝了這台很時尚的白色飲水機

百納桶裝水導入ISO22000及HACCP食品安全管理系統

也定期交送SGS-台灣檢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分析與檢測水質

對於水品總菌落數、大腸桿菌群、溴酸鹽、pH值、存放後之總菌落數、各種礦物質的含量…等

由政府及公正第三方做最嚴格的把關

2、水桶包裝材符合食品級

光是水質的安全認證還不夠,跟水直接接觸的桶身與瓶蓋也要注意

必須是政府認證的檢測機構定期檢驗

使用食品級包裝材料才能安心飲用

不然水再乾淨,桶身卻污染水質就不好啦

百納的桶裝水都有密封包裝,配送的服務人員也用恆溫方式配水

以台灣這樣高溫潮濕的天氣來說,保護桶裝水不受到日晒變質和塑化

是很重要的一道手續!!

百納也有投保5000萬責任險,瓶蓋與桶身定期檢測

官網上也有食品安全管理系統標章喔

3、符合健康長期飲用標準

有了政府和公正第三方的安全認證之後

也要注意長期使用的飲用水礦物質含量

很多桶裝水使用的都是無離子水,也就是所謂的純水

這些純水沒有礦物質,長期飲用可能造成體內的礦物質不均衡流失

百納的悅之泉有添加微量元素鈉、鉀、鈣、磷、鎂及硫等

也有體內含量較少的鐵、鋅、碘、氟、銅、硒、錳等元素

是來自沖繩石垣島的海洋元素鹼性水

話說我在沖繩的時候真的好愛那邊純淨湛藍的海水

每天都和大海龜一起在海邊游泳晒太陽超舒服的呀

悅之泉加強鎂的成份,讓人體的鈣與鎂含量達到平衡

補鈣也要注重鎂,不然身體的礦物質吸收沒辦法均衡呀

百納也有另外一種比較大桶的水「藍海水元素」

是蘊藏在石垣島海面200公尺以下的深層海水

陽光無法照射到、不能光合作用的低溫海水

有病原菌少、富礦物質的特性

以相同價格來說,藍水水元素比悅之泉還要大桶

但是內容成份上,就少了鎂元素的加強補充

不過一樣有深層海水中含有的90種以上天然礦物質

私心而言,我還是比較喜歡悅之泉啊,水的口感微甜微軟

不過這應該只是舌尖上的細節,腦公說他喝不出來有什麼差別

只覺得百納比家裡原本的淨水器水,口感更順更好入菜

4、飲水機衛生好用

很多公司行號或家庭都用桶裝水當日常飲用水

傳統的桶裝水飲水機都是沈甸甸的水桶在上方

不過百納有一款很棒的立地型下置式冰溫熱飲水機

儲水槽在下方,換水的時候水桶不用抬高

對女生來說很方便,不用練肌肉或找工具人幫忙換水(誤)

對孕婦來說當然就更友善啦,孕婦很多事都要靠腦公

這種換水方法,讓一切變得更簡單自己來啦!

百納還有貼心的紅色游標提示

如果裝水的時候不小心漏水,積太多水的話游標就會浮起

提醒該把蓄水槽裡面的水倒掉啦

百納的飲水機的熱水也有兒童安全裝置

要用兩隻手指頭一起壓才會出水

安裝飲水機當天,喵口很認真在監工和聽解說啊!!

百納整體的服務品質很細心,從水源、品管、保存、運送到安裝配水

全程有淨水流程24 小時線上智慧型監控系統

也有UV殺菌系統,以及水流吸入空氣臭氧擴散原理消毒殺菌

品質的好壞,喝得出來,也能按步驟自己檢查出來~

5、好水是料理的美味元素

所有的料理都需要水當媒介

我最愛的果汁、飲料、蛋糕也都需要有水

水的品質掌握了味蕾美味的關鍵

我就用悅之泉來試試看牛奶、紅棗茶、檸檬愛玉和藍莓乳酪蛋糕

我覺得百納的桶裝水完全沒有味道

喝起來很舒服、很清爽,能把食物的原汁原味展現出來

尤其是12公升裝的悅之泉,特別有種甘甜透澈的感覺

紅棗茶招待客人,客人還以為裡面有加糖

其實完全水的好品質,完全把紅棗的甜味突顯出來

牛奶和乳酪蛋糕的奶味比較重,我喝不太出差異

就等舌尖挑剔的人來跟我說差別了啊~

金兔也非常喜歡百納桶裝水

裝在貓咪飲水機一下就去喝了好幾口~~

真是太好了呀~紮結貓需要多喝水才不會有結石

我也用百納桶裝水煮牛肉醬,再做成牛肉乾拌麵吃

腦公說這牛肉湯汁很鮮甜,食物的香氣和牛肉嫰汁也很甘醇

我覺得好水可以省下很多調味的功夫

就用最純淨的味道,讓食物的健康美味徹底發揮吧

→綜合評價

我覺得百納的桶裝水符合我對於水質安全、衛生、國家認證的需求

桶裝瓶身和瓶蓋也都有定期由第三方公正單位檢測

添加微量元素不怕飲用水長期缺乏礦物質

百納的下置型飲水機看起來時尚又貼心設計

不用扛水、有兒童熱水安全裝置、游標滿水警示等都深得我心

換水方便,對於女生來說不用扛重水非常友善

純淨微甜的順口感受,讓我好愛喝水、愛用悅之泉入菜

最重要的是…腦公喜歡百納桶裝水入菜、喵口和金兔也很愛喝

家人喝的健康安心,就是我最大的願望啦♥

-----------------------------------

百納Baina

訂購專線:0800-32-55-88

2506217ef62246af43097d047d2a7480889d8580
de1cd7121bee57444d822096f027d88c7ae5e460
dAZejpeUHBZ5wVYGuBeOXYxMVh0bzGUjwgpXk9fL
bottom of page